緣起~

為什麼忽然想去港澳呢
好像是公婆說他們3~4月要趁淡季時去澳門
我們一聽到就要跟
因為想帶翰寶去香港Disney玩
和自己也想出國走走  就成行啦
只是沒想到4天3夜要走3個地方-澳門.香港和珠海
真的比跟團還累
其實要少個珠海比較好
香港也僅僅去Disney一天就沒了 T T

光是住澳門還是香港就喬好久
結果 公公一通電話決定住他澳門友人家
好吧 一切跟著走就對了

[第一天]澳門賭場.水舞間

 

一早6點就被老公挖起來,準備開車去機場.約8點到停車場要搭接駁車至機場.
結果在五福等了一陣子公婆才到.唉~一來還被唸"不用那麼早到.."
看~~

一上飛機,興奮的翰寶指定要跟阿公和祈恩坐..(此時他的眼裏已經沒有爸比媽咪了)

DSC01576 好吧,醬子我們也樂的輕鬆!

澳航的早餐,好吃!! 至少我選的"炒麵"很好吃喔!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機上餐點.大推!!!
婆婆說"澳航的餐點,本來就很好吃!" 

DSC01578  

 

翰寶在祈恩的帶領下,都很乖會自己吃喔

DSC01577  

很快地,抵達澳門了.因為天氣和語言大致相同.

有時,他們對我說一堆廣東話..我都很直接回"聽不懂" 真好玩!

 

坐了taxi,抵達公婆友人-阿娟姨家. 在"海明居第2棟".

外觀是很豪華的大廈.
可是,裏面算是"乾淨".
但翰寶都沒有便便和洗澡的理由是-他覺得裡面很髒.

因為阿娟姨的房子買來並沒有重新裝修,所以有的地方..真的就....

(好像是投資客,然後澳門賭場有人豪賭輸了這棟房子,賤賣.結果阿娟姨有熟識賭場.就買到賺到!)

 

到了阿娟姨家安置好行李,大家就坐公車出發去local的餐廳吃午餐.
熱情招待我們第一個接風餐.此時約1點多..沒想到下一餐竟然是5點 >< 太近了吧
飯後,我們為了要去買"水舞間"的票,必需去"新濠天地飯店"買票.但只有"銀河飯店"才有免費接駁車.
還好那些大酒店都在附近.其實這也是我下一次來澳門想住的飯店
銀河酒店的免費接駁都會到每個觀光點.有名的餐廳等.讚!!

 

翰寶很興奮的坐他愛的公車.到了銀河酒店.我和老公都很好奇這兒的賭場長怎樣.
婆婆和阿娟姨說會幫忙顧小孩.我們就和公公進去大開眼界.
一住賭場,真的很豪華.挑高設計.隨時有礦泉水.咖啡和茶等等無限量免費提供
可見真的很賺!
我們就拿了500元人民幣換賭金. 竟然在一瞬間就化為烏有 @@
果然十賭9輸.

 

好吧,我們認命的走去新濠天地酒店買水舞間的票.真的好遠! 應該是新濠天地好大..
回來,又和公公一起進賭場賭. 結果又輸了500人民幣. 我才帶一千元而已.全輸了!
果然不是賭博的命!

 

後來,鳥事開始~~我們走去威尼斯人酒店的2F.實在太多人了.太多團客慕名而來.
所以感覺沒有銀河的寬敞自在. 公公為了要帶小孩去2F的麥噹噹. 竟然走粉久.因為太大了.找不到...
一路上一直有好多店想逛.但無奈..公公一人一直往前走.婆婆又只顧和阿娟姨聊天.
2個小孩吵吵鬧鬧 我只好站中間.一人牽一邊. 但一直走,到底要走到哪去..
人好多,一直走錯折返..有種一肚子火的fu..為什麼嚷嚷著要去麥噹噹,害小孩子執意要去.
翰寶一看到船就吵著要坐划船.那船無敵貴..只好很努力的說服他.連哄帶騙的拉走他.
終於到了麥噹噹.婆婆竟然說買個薯條給他們吃就好.
其實,心裏不舒服.因為翰寶咳的不輕.怎麼還給他吃炸的和可樂. 果然,他之後愈咳愈嚴重.
我其實真的不喜歡為了安撫小孩.隨便給他們想要的.完全不顧這是否對小孩不好..
但老公又不管. 他們心態一樣. 所以我變成壞人了. 怒!!!
只好眼不見為淨,走去旁邊的店逛.

 DSC01593 DSC01602 DSC01607 DSC01619  

接著,按照行程,我們要去有名的木偶餐廳吃葡國菜.這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
因為威尼斯人酒店超大又超多人.我們準備從2F下1F.其實就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下樓的路
公公呢,又一馬當先的衝,說要去搭TAXI..又像剛那樣..婆婆和友人聊天.我牽著2隻不想走的小孩.
好不容易走到有TAXI的大門.公公和我們走去要排隊搭taxi.此時~~~~~~~~~~~~
婆婆和友人說"免費的接駁車有到木偶餐廳,那我們去搭接駁車就好啦!"
(我心想:為什麼不早說呢?????????????????????????????????????)
接著,我們又從大門走到另一側大門.那兒才有接駁站.
我已經怒火中燒了.因為真的很遠....
眼看著公公一直往賭場方向走去,我驚覺不妙..(因為我們剛才穿越走去新濠天地買票的)
叫老公去跟公公說.."小孩不能進賭場" 也就是我們不能穿越賭場到那個門啊..看!!!!!!!!!!!!!!!!!!!!!
結果
我們又走到2F,從2F下1F.這真的是很大~~~~~~~~~~~~~~~~~~~~~~~的工程!

 

最後,終於走到了接駁站.我和老公就自然的要去排隊..
結果,公公竟然直接走去taxi方向.我們急忙說.."走錯了,公車在這兒耶"
公公竟然回"坐TAXI就好"
(幹~~~~~~~~~~什麼東西?????????????!!!!!!!!!!!!!!!!!!!!!!!)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坐TAXI就好..媽的!!)

 

再來,他們3位熟知餐廳地理位置的大人們.竟然直接上同一台TAXI..
只留下2個小孩和完全不熟位置的我們..傻眼中.

我們一上車 2個小孩都超安靜

原來祈恩累到馬上睡著
翰寶也很累 但硬是不睡..
終於到了木偶餐廳
老公就要下車往餐廳走

 

眼尖的我.竟然發現在對街的遠方
那3位怎麼那麼熟悉
他們是要走去哪??????
方向和我們不一樣..木偶餐廳不是在這兒嗎
馬上叫住老公

 

我拉著2隻睡意十足的小孩.
往他們方向走..
什麼????????????????!!!!!!!!!!!!!!!!!!!!!

 

竟然是到"小飛象餐廳"

DSC01622    
不是木偶餐廳嗎?????
那為什麼叫我們到木偶餐廳呢???
如果我沒看到他們..那我們不就各坐在不同餐廳等嗎???
什麼東西!!
公婆竟然理所當然..沒什麼回應

 DSC01624 DSC01625 DSC01626 DSC01627 DSC01628 DSC01629  

我真的是火大到一個極致
老公在TAXI上也說
不要再說了..他也超氣..說"NO MORE NEXT TIME"
因為我們這次來沒有換$$. 公婆說不用換到時再找他們
結果,我們在上車前,請公婆給我們$才能付TAXI $$
公公很莎力的給了100元澳幣.但有時是婆婆給..就變成拿20元..
我們不懂問說醬子夠嗎? 她才再多給一點..因為我們根本沒錢..萬一多一元我們也付不出來啊
很難解釋那fu..

 

吃完,我和老公要出發去看"水舞間".婆婆就帶小朋友回去
公公則出發去各大賭場玩了

 DSC01635 DSC01640 DSC01641  

水舞間不錯看!
看完後,和老公在賭場玩"大VS小""拉霸"..結果,又輸光!

 

真的,果然不適合來這種職業賭場.打道回府吧!
外面竟然冒著下起雨來. 衝去坐接駁到關匝.尿遁衝進去尿尿.
再搭TAXI到阿娟姨家.
一進去,公公竟因擔心我們迷路.那麼晚沒回來而不敢睡.
此時已近12點了.終於等到我們回去,才去睡..(金拍謝啦)

 

因為明早要去香港Disney.所以我們趕緊洗澡睡覺!
發現行李原來放在裏面套房.竟全被拉到外面的小雅房. :(
算了,往好方向想..小房間比較溫暖吧!

 

翰因為睡著了,婆婆完全沒叫醒他.僅叫祈恩起來幫她洗澡..
唉~~我該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