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7w+的產檢,距上週的產檢有一週了.

因為上上次及上次的產檢,距離不到一週,小樂的體重竟然從2400g↑3000g. 嚇到我了!! 所以後來我特別有在控制飲食. 昨天,去醫院衛教處報到,媽媽我的體重...實在太強了,竟然只增加0.2Kg,基本上沒什麼變啦. 小樂寶貝的體重,竟然也沒什麼變. 維持在3千克. 實在太棒了.這次有聽到算是好消息,就是小樂有下降一點點了..我回:"蛤~~一點點而已?!!" 醫生重覆說:"對,一點點!! 請繼續努力走路" 

唉~~因為也壓到膀胱了,所以頻尿特別嚴重. 我的小樂,你快點出來好不好.媽咪我好累喔! 

好啦,說完產檢的部分. 昨天,後來和老公跑去過2人甜蜜世界.去看電影-盛夏的果實. 東野圭吾的電影.. 福山雅治真的好帥喔!因為有買這本小說,雖然才看了幾頁,但老公和我都有在follow東野圭吾的作品,所以很開心的去看電影囉..

看完電影(@大遠百)後,我們順便在麗嬰房再次確認combi推車的價錢.因為小姐不一樣,竟然算的價錢也不一樣..怎會醬??!!這個小姐太一板一眼.所以,我們本來要給它血拚下去了..馬上剎車.決定再去問問別家.後來,去吃了飛龍肉圓. 我們又去繳一堆帳單. 接著.跑去巨城的麗嬰房問推車的價錢. 巨城的態度好很多,但因為沒有週年慶了,所以價錢有差.還是大遠百比較便宜. 拿了DM後,在旁邊的mothercare看到blog有人寫的pe perego 推車. 這款是歐美型,也就是很大隻.老公看到也很愛,但價錢很不親民..要2萬元. 後來,我們真的不知要晃去哪.決定去喝個下午茶,去了想很久的"perfume dance". 我乖乖地點了熱的水果茶,老公則點了拿鐵和牛肉薄餅. 真的好好吃喔! 沒想到,原來是賣氣氛的店,竟然薄餅會那麼好吃! 讓我想到在美國吃的..讚!

吃完後,因為五點了.去竹北俏媽咪會塞車. 決定,去新竹的俏媽咪看..這家的小姐,是我們碰到介紹combi推車介紹最詳細的. 也和老公拉塞很久..但這讓我差點在那買下去..我們決定買combi的新款大台的,價格也就是上萬元了..因為想要買雙邊的..(原來奇哥是單邊的)因為這次主要的照顧者會是我.有個好的推車.重量也是我可以handle的..很重要. 後來,老公還是決定再去百貨公司問問價錢..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晚上,行程也是很滿. 因為我報名了明治媽媽教室. 晚上7-8時. 去上了後,果然..這個小場次送的禮物,真的好~~~~~~寒酸喔..全是贈品. 一個紅色的環保購物袋,一小碗的豐谷油飯.和塑膠湯匙. 一包濕紙巾.一個檸檬蛋糕.一堆DM.寒酸到不行..真的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