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香港迪士尼樂園

早上起床後,發現婆婆在弄粥給公公吃..

(心想:為什麼我們沒有???)

就請老公去問,早餐吃什麼?

婆回:1F買麵包..(心想:哪泥???????)

 

這是沒住飯店的缺點~~沒有早餐!

 

後來,坐上TAXI去港澳碼頭,準備出發囉!他們帶著小孩轉身叫了TAXI就上車.

我們卻在那一直叫不到TAXI..幾分鐘後,終於來了一台空的..

到了港澳碼頭,小孩心情超好的!

 DSC01657 DSC01659 DSC01694 DSC01698 DSC01701 DSC01711 DSC01716  

在船上,由於風浪很大,晃的超嚴重的!和我上次去綠島有的拚!

老公和婆婆都暈船了, 老公甚至去吐了.

奇怪,我這超會暈船/車的人怎會沒事兒??!!

終於到了香港後,我們連換了2次地鐵/捷運.

終於搭上了可愛的Disney列車,整個車廂全是可愛的Mickey Mouse.

到了,翰寶開心大叫~~~ 買好門票後,此時快11點了.

 

一進入,老公先衝去拿小熊維尼的fast pass (FP).收集大家的門票後就衝了

老公說叫我們排隊和米奇米尼人偶照相. 真的超多人排的.

小孩子哪有可能乖乖排隊,就跑來跑去.公婆就跑去另一端的椅子上休息.

我一個人在排.又要顧2個小孩子.又不能離開我的排隊隊伍.

其實,心情不是滋味. 後來,還好老公沒多久就回來了. 我嚇一跳,怎麼那麼快??

在美國明明就很遠啊! 他笑說,很近!一下就到了.這裡果然是迷你版的Disney Land”

DSC01724 DSC01788   

後來,我們索性不排了.去玩別的吧!

還好,那些什麼咖啡杯.旋轉小飛象啦..那些在轉圈圈的..全部有阿公陪

要不然我會暈爆

大家第一個就是去小小世界”  一起遊船

聽著世界各地不同語言卻有同樣旋律的  小小世界真奇妙真的很奇妙

看著翰寶開心的笑容  值得了!

一直到現在他還會一直唱著這首歌呢

 DSC01720 DSC01795  

 

後來,老公又衝去拿明日世界-玩具總動員FP. 等到我們要去玩時,

翰寶竟然哭著說不要玩連工作人員都問,確定要給他玩嗎?

我回:快走就對了..

我和翰寶坐在同一台車車子緩緩進入隧道後,仍聽到翰寶的哭喊聲

接著,門打開了我拿著車上的槍,說翰寶:快點射怪獸啊..

翰寶忽然間停止哭.拿起槍猛射. 我另一隻手則在操控方向

結束後,翰一直吵著還要玩!! 我們望著長長的人龍說寶貝,FP只能拿一次..換別的吧

 

陸續玩了很多後,最後到了反斗奇兵大本營這是新開的.都是玩具總動員的遊戲

翰寶看到類似大怒神的降落傘.像他愛的新兵日記/特戰英雄,興奮的說他要坐.

目測大概有5-6層樓高.祈恩忽然發現,不敢玩!在大哭婆婆一直說服他說不可怕..

還好,翰整個focus在要和新兵日記一樣..其實我們坐了後,發現對翰寶這小小孩來說

這有點危險,因為它只有圈住屁股而已..

上面並沒有壓緊身體..身體和護欄對小孩其實有點距離的

老公再衝上去的過程發現後,一隻手一直壓著翰寶的身體,深怕他掉下去.

另一方面,我們看著對面祈恩從還沒上去就哭到下來..還在哭..

其實,他是可以在下面等我們玩的.有下列的服務:


**父母/監護人輪換服務

攜同幼兒的賓客可以輪流遊玩園內的遊樂設施。請向遊樂設施的演藝人員查詢,或於市鎮會堂裡的賓客服務中心查詢更多資料。

 

如此,輪流玩.達到雙贏啦!

再來,Disney一定要看的是遊行”,之前在美國和日本的Disney遊行,真的很優!雖然香港的,是屬於迷你型的.但翰寶看的很開心咧!..

另一個,值得看的是晚上8點的煙花”. 都在睡美人城堡那會施放煙火. 雖然白天天候不佳,還好到晚上,是細雨.仍然有施放.看完後,大家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去,翰寶也睡翻了. 回家後,直接讓他躺上床睡覺.

 DSC01847 DSC01852 DSC01915 DSC01922  

是的,他已經2天沒有洗澡和便便了.和我以前一樣,出門在外,就會自動便秘.上不出來.

這幾年,因為工作常出國.而且必須自己一個人睡.已經不那麼怕一個人睡 (但不包括大陸的學校宿舍)

可能懂得放輕鬆了吧,便便也順暢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