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珠海-按摩

其實第三天沒什麼好拍的

早上起來準備出發去珠海,過了關匣就是珠海..

忽然覺得澳門好多了..

這兒整個就low了一截.

來這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便宜的按摩

先去找旅館.這兒的旅館就便宜不少. 終於有住到旅館的感覺了.

 

在這兒翰寶就願意洗澡. 下午一進房間,馬上跟翰寶說,

2天沒洗澡了.為了避免晚上太晚回來,你又睡著.媽咪先幫你洗澡.

他馬上乖乖地去和我洗澡.洗好後,馬上要求給我睡午覺

沒睡午覺,會給歡必霸..所以窗簾全拉上,製造睡覺氣氛..

 

其實,老公很想要出去走走..我回:我要陪小孩睡.你可以自己先出去走

(事實上,我也好睏..想睡 :P )

接著我陪著他們睡覺..恩很容易搞定,翰寶這皮蛋..很難搞..

終於都睡著了,此時約4點左右. 老公也逛回來,小睡一會兒了.

就叫我起床..和他出去逛..請隔壁的公婆幫忙顧小孩子.

 

因為和阿娟姨約5點在按摩店.所以我們直接逛到按摩店那..

我和老公選擇了按油壓 二個人一間

按我和老公的小姐很餓吧  問我們他們可以用我們名義叫點心進來嗎

我們說OK. (其實他們若餓,心情也會不好.就不用心幫我們按了..)

還一直說,你們可別到時櫃台問我們,我們回答沒吃點心..

我們會被罰錢咧! (這兒的水平果然….不高)

 

他們不知用什麼工具,幫我們刮痧,竟然都不會痛耶!這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而且還蠻舒服的.重點是背整個痧都刮出來了耶..神奇!!!!!!

按完後,公婆他們跟我們約好在店門外等,超久的!他們不知跑哪去了..

最後,我們草草吃了晚餐,決定晚上再和老公去按腳底..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不優!

在台灣,我是按腳底的常客.所以忍痛度還蠻高的.有痛爽的感覺.

所以,我指定要男生.(力氣較大嘛)

結果給我送來一個盲人說,我不是對盲人有意見.而是他真的力氣比女生還小.

!!!!!!!!!!!!!!!!!!! 我一直叫他再用力點,結果,他被虧說..按到籤王..(類似意思)

說最近台灣來的,都要求好大力..媽的氣死我了..我想,按我老公的女生搞不好力氣還比他大.. !!!

 

雖然,也同時體驗了第一次的清耳朵.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啊..也沒有覺得很爽..

總之,爛透了..

 

之前,在飯店check in,婆婆有先帶我們到洗髮店,不知為何..這兒洗髮按摩好像也很流行. 我和老公就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躺著,洗頭..洗頭阿桑是用尖尖的指甲,用力的給我洗頭,有時.還蠻痛的..然後有按到上背..其實,洗頭我不覺得有享受到啊! 洗完,就一位帥哥來幫我吹頭髮,因為我是捲髮..只要吹乾就OK.

 

總結:

洗頭初體驗èOK..雖然我頭皮有小小受傷..但體驗一次就夠了..

清耳朵初體驗è也是體驗一次就夠了

全身油壓按摩è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手法..但我大推刮痧”.!!!

腳底按摩è一肚子氣,也或許我碰到鳥師傅..說不定,有無緣的厲害師傅吧..

 

對於來珠海的目的,就是按摩而已! 因為便宜..但這幾年也開始漲價了..我覺得普遍品質不是很好. 我其實最不能忍受的是,髒和亂! 到處都在抽煙..討厭!! 所以,我可能不會再有珠海之旅. 至少在短期內決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