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有上來Po近況了. 剛發現進度竟然卡在之前在謝祖柏那兒打排卵針那一次.現在就來補進度吧!

那一次的療程只有打排卵針,然後自然受孕.結果是失敗的.

之後,有去中和那兒看了一陣子中醫.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進展. 根據醫生的解釋,中醫本來就比較慢. 而且我的症狀是比較需要時間調養的. 後來,沒有耐心的我,放棄了中醫這條路. 等到2012年的8月, 看到國泰的林正凱醫生出來開業了.乾脆直接去門診治療比較快. 

林醫師非常的親切,整個團隊和環境, 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都非常親切、環境也非常乾淨. 一進入診間,說明了狀況之後,醫師說我的子宮是有瘜肉的. 如此,會影响著床不易受孕. 同時,也有檢查老公的狀況. 醫師說無需檢查輸卵管,因為我之前有自然受孕過,所以輸卵管是沒有問題的. 老公因為也是太胖了,多少會影响一些品質.但因為會洗滌過,他的部分是沒有問題的. 而我,則是需要全身麻醉切除子宮瘜肉. 

後來,處理完瘜肉後,那一次的MC來的無敵多. 我想有生以來,MC來最多的一次吧!! 回診告訴醫生,醫生說這樣表示我的子宮內膜在重整.非常好!!!然後開始人工植入的療程.  醫生請我吃肌醇,打排卵針. 這一次是直接護士教老公如何幫我在家自己打針. 定期回診看卵泡的狀況. 後來,到了植入那一天,我躺在床上.等著醫生幫我植入.速度相當快. 我大概在那兒休息近一小時吧. 再回家休息.等開獎囉.

其實在開獎日前1-2天,我真的很迫不急待的先去買來驗. 第一支..非常非常的淡..幾乎快看不到....後來..第2支..真的真的無敵淡. 其實,那時心裡有個底.我可能中獎了. 所以,開獎日那天早上,回去抽血...到下午還晚上(太久了,我忘了)回診看報告,一進診間.醫師好開心的說"恭禧,你們是我第73對中獎的" 我真的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醫師也說了,到時再回診看心跳. 其實,之前小產那次沒看到心跳,所以...我真的又期待又害怕..

當那天,看到心跳時,我的心也快要蹦出來了. 我看到老公開心的臉.真的好難形容當時的心情..

到現在已經25週了..我的肚子真的好大喔! 果然像人家說的,第2胎肚子粉大..而且更開心的是,如願是個MM..

雖然一樣沒有孕吐.但一樣有胃食道逆流. 超級難過的. 而且孕程不適的狀況真的很多.包括一樣又心律不整.心跳100..加上了不時的高血壓,真的無敵多的狀況..真的,年紀大有差..

不過,聽到每一次產檢的狀況都很正常,就很開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