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胎是提早36週就生了..太臨時,以致於根本沒什麼準備產前包. 老公臨時要什麼就在醫院買. 但這胎,大家看到我是"看起來隨時都要生"的樣子,因為實在太大了. 所以,都紛紛問我,準備產前包了嗎. 本來也沒打算要準備. 後來,想想..如果想買比較便宜.那就先買吧! 反正,閒閒沒事做. 前一陣子,去了好久沒去的藍印子. 嚇到~ 怎麼變那麼多.人還是那麼多. 但很多牌子,都沒有了..取而代之,是很多其他對我來說是奇怪的牌子啦..完全沒什麼購物慾.

昨天,看了同事S的blog. 之前她俏媽咪買很多. 老公就決定,帶我去竹北的俏媽咪. 因為新竹北大店比較不好停車. 所以去竹北看看. 一接近竹北店,嚇了我一跳. 還真大! 進去後,整個環境真舒服. 什麼大牌子都有,尤其我在5年前老公從美國帶回來大台的Avent雙邊擠奶器的週邊耗材.那兒可真的齊全. 藍印子的貨就沒那麼齊全. 我們當場決定,回家後要試試那台近5年沒用的Avent是否會動..同時,到了2F看了不少汽座和推車. 原來的奇哥大推車,真的不是那麼好推了,而且想買雙邊的.因為現在外面偷抱小孩的消息太多了. 實在很害怕!! 今天,只是來先看看,但興奮的翰寶一直推著推車,一到2F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因為,有一半是賣玩具. 翰相中了保齡球. 吵著要買. 老公呢,也覺得還蠻好玩的. 就買了..真是便宜到他了. 

這次簡單的買些產墊、免洗褲和溢乳墊等,老公說,到時我生了.有需要他再來這買,如果貴一點..至少逛的也舒服.不用在那人擠人.找不到服務人員等..

話說回來,現在快要36週了. 真的好害怕.不知何時小可樂會忽然退房..現在,天氣愈來愈熱. 我的肚子超大的..超不舒服的. 真的到了後期,什麼不適症狀都加重了. 尤其我的腳底水腫.好痠好痠好想好想按摩喔.然後不長妊娠紋的我,竟然跑出來了..不知是因為懶的擦還是頻頻抓癢..總之,竟然有了..現在每天都逼老公給我塗..希望它不見了!!哭哭~  還有我的逆流和胃不舒服,都讓我超痛苦. 真的好討厭喔! 我這一胎,真的變好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