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翰去看兒童音樂會,其實有點擔心,翰寶不知道坐不坐的住.沒想到,我想的是多餘的. 因為想說先講去請那個音樂會,他會問我那三隻小豬在哪裏? 我想說音樂會,不是舞台劇,所以沒有事前說. 另外,因為有翔翔這個同齡玩伴在.我想應該還震的住吧!

在西門町的中山堂開演,我們坐在樓上.一開始主持人兼指揮出來帶動氣氛.再陸續演奏幾首耳熟能祥的曲子.翰寶都很安靜乖乖的坐著聽.直到,三隻小豬真的登場了.果然有人偶在前面演小舞台劇.忽然介紹"大野狼"出場時,翰寶竟然....竟然從椅子上跳下來,直接趴在地上變成OPZ的姿勢.手還把耳摀住耶! 竟然嚇成這樣..這是怎麼回事???? 我平常真的把三隻小豬講的太可怕了.讓他嚇成這樣..

說服好久,我用外套遮住他,告訴他"衣服遮住你了,大野狼看不到你,你起來媽咪抱你"終於把他給騙上來了 >< 結果之後全坐在我的腿上,整個人捲曲在我的身上手摀住耳,用外套包住他...就這樣到結束,在尾聲中,翰寶才露面拍手. 重點是,他都沒在睡覺喔!

這個故事告訴我,不可以把故事說的太可怕!造成他人生的陰影 T T..我錯了!

PS. 當大野狼第一次出場時,翰寶是跳在地上ORZ.而同場的其他小朋友,有人大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