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翰寶最近常說的

昨晚,去了cosco買了水果回來,想說趕緊來削蘋果、切奇異果等等.老公已幫翰寶洗好澡了.準備陪睡.這時

翰對我說,"可是,媽媽,我想要你陪我睡覺耶"

我回:"好,那我用完快去洗澡就陪你睡厚"

翰點頭. 過了一陣子,心想,沒聲音哩.那應該可以繼續做家事. 忽然翰又出現了

"媽媽,我想要你陪我睡覺耶" 

我嚇一跳!!說好,媽媽要去洗澡啊...再過一陣子,沒動靜!? 那就把櫻桃拿來洗好了

忽然,翰又出現了.

"媽媽,我想要你陪我睡覺耶" 

靠,怎麼還沒睡! 我馬上把櫻桃拿出來..衝去洗澡..當我進房間拿衣服要去洗時

翰以為我洗好了.衝出來房門.被老公怒吼"給我回來"

此時我聽到了,翰說"媽媽洗好了".

我馬上回"還沒,媽咪才要進去洗而已,你先躺著喔" (心酸咧..好對不起兒子喔)

快速洗了戰鬥澡衝出來.  

靠~他睡著了 T T

但我還是有抱著他對著睡著的臉龐說  "媽咪最愛你了喔..寶貝,明天一定陪你睡覺"

好內疚喔..現在每天的目標是 "陪翰寶"

家事做不完.就請老公做了..不管..我要陪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lov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